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新媒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1)
日期:2018-11-02 16:12:12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评选2017年新媒体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

通 知

各总支、支部,校内各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年轻人“大部分信息都从网上获取。必须正视这个事实,加大力量投入,尽快掌握这个舆论战场上的主动权,不能被边缘化了” ,按照总书记“读者在哪里,受众在哪里,宣传报道的触角就要伸向哪里,宣传思想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就要放在哪里”的要求,去年以来,我校新媒体工作部门和新媒体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加强新媒体平台、渠道和体系建设,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及时发布政策资讯,主动回应师生关切,积极转发联动宣传信息,在管理服务、沟通民意、展示学校风采、服务广大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切实提高了党务校务公开实效、工作透明度与公信力,有效服务了我校的改革发展。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经研究決定,对在我校新媒体工作中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推荐候选人应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负责,开拓创新,具有科学的新媒体理念和素养,长期工作在一线,工作成效显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以下考核要求综合评审后最终确定:

1.在全校新媒体排名位居前列者:

(1)微博粉丝数量、微信订阅用户数量、相关新闻客户端入驻数量;

(2)每日基础工作量(发布信息数量)工作连续性(每月更新频率);

(3)传播有效和互动性(当月发布信息的阅读数据、赞评转数据等)

2.新媒体运营和建设工作成效显著:

(1)新媒体平台建设体系完善,机制健全,保障充足,获得相关荣誉表彰,具有一定号召力和影响力。

(2)新媒体正面信息受到国家、省、市级媒体等广泛报道,受到网民普遍关注和赞詟。

(3)积极回应网民疑问,关注教育舆情并及时反馈,积极做好重大舆情应对及舆论引导工作。

3.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新媒体联动宣传活动。

4.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未因内容失误、回应不当等造成较大负面影响,或引发重大舆情。

各部门推荐1人,按照表格要求(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并于11月10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开元校区行政楼3359室),电子版发送至:zkzyxcb@163.com

附件: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日

附件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部门:组织部 填表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姓 名

王晓静

性 别

出生年月

1987.04.27

所负责新媒体名称

组织部微信公众平台、组织部官网、组织部微信公众号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

联系方式

18539998822

2017年以来,校党委组织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加强组织部新媒体平台、渠道和体系建设,利用组织部官网,组织部微信公众号,组织部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更新党中央政策,积极转发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政策和通知要求,积极发布组织部党员培训有关事项要求和通知,积极参与我校新媒体联动宣传活动,实现了组织部党务信息工作公开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从未造成过负面影响以及引发过重大舆情

所在

部门

意见

(部门签章)

年 月 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