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12-21 16:14:37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中职教育专项督导检查组,在何大海组长带领下,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副校长宋晓东、农牧工程学院总支书记宋东亮、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及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教师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宋晓东副校长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农牧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代表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做专题汇报,就一年多来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分5个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督导组详细查阅了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班的各类档案材料,并亲临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基地商水县固墙镇叶庄村教学点进行实地查看,并与部分学员进行了座谈。

在督导反馈会上,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专项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指出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养工作开展扎实,效果明显,学员反映良好,符合培养规范要求;下一步要积极了解掌握学员需求,加强后续跟踪指导服务,力争培养一大批掌握现代农业新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更好为周口市现代农业发展服务。(农牧工程学院供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