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回乡考察 加快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项目对接
日期:2019-03-21 09:54:31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大河网讯 拳拳赤子心,深深桑梓情!12月15日,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回到周口老家进行考察。

许家印表示,将充分利用恒大资本优势、资源优势,聘请国际一流规划设计大师,规划建设周口中央商务区,并邀请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家及知名企业,建设标志性建筑,把周口的CBD建设成具有世界顶级水平的独一无二的现代化城区,同时加快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淮阳古城开发、周口农高区等项目对接,鼎力支持家乡建设,为周口跨越发展贡献恒大力量。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等市领导陪同考察。

许家印考察了捐赠10多亿元为家乡建设的4所学校、1所医院及1个农业基地,决定再捐赠6.5亿,进一步支持家乡发展。

回报家乡,恒大初心不改。许家印说,18年前,我就有这个愿望和责任,为周口建设一所大学,也在2000年首先建成了现在的恒大中学。现在,恒大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升本”,正好了却夙愿。职业教育前景似锦。周口人口多,是全国农业大市,职业教育于国家于地方,正当其时。恒大将利用自己的资本优势和社会资源优势,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周口老家早日建成这所本科院校!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恒大集团合作建设新校区实现专升本项目,是周口职业教育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也是学校党委“聚焦大目标、抢抓大机遇、实现大发展、展现大作为”的重要标志。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将贯彻新发展理念,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力推进与恒大集团合作建设的新校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苗海波 张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