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04-27 11:54:25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4月24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办公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李嘉院长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观摩赵新老师主讲的《颈椎病的健康教育》公开课情况和学校对刘蕴老师的表彰决定。传达了刘士欣书记、李清臣校长和许永安副校长在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师立即行动起来,以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来对待教学工作,加强教学业务学习和钻研,通过积极参加近期学校组织的公开示范课活动,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加强教研室建设,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农牧工程学院供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