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9-10-11 14:01:10  发布人: 览量:


10月9号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主持,院长李嘉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农牧工程学院近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做好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工作;做好现代学徒制等试点申报准备工作;着手各项技能大赛的训练筹备和教研室活动等工作。  

李嘉院长强调,农牧工程学院教学改革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教改要求等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教师重视起来。

李民书记领学了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重点领学了“四个回归”和“五大理念”。要求农牧学院教师对陈宝生部长的讲话学习好并运用落实到教育教学中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