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情系学子 暖心家访
日期:2020-07-12 16:53:08  发布人: 览量:

情系学子  暖心家访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宣讲活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的通知》(教助[2020249)文件精神,为积极应对因疫情对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带来的影响,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家庭生活的疏导、心理的关怀和引导,及时掌握困难家庭现状,确保脱贫攻坚等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全面准确落实。2020712日上午,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副院长陈凯等一行携带生活物品,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并进行资助政策宣讲。

    李民书记和学生家长进行了详细交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要求学生在家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溺水等安全问题,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的学习和在校表现情况,同时也宣传了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最后,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帮助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生家长感谢学校的关心和资助。

    通过家访,让我们走进学生的生活,拉近了师生及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做到扶贫与教育相结合,用知识改变人生,让教育更有温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