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签约暨挂牌仪式
日期:2020-08-28 11:12:36  发布人: 览量:

8月27日上午,副校长许永安带领教务处处长付晓东、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农牧工程学院院长李嘉和相关人员,一行7人到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参加产教融合签约及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永介绍了该公司的总体情况、产业链布局和公司前景规划。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上市公司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以绿色环保型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基础,集成饲料原料开发、动物预防保健、标准化动物养殖技术和动物食品加工为一体的企业。旗下涵盖了生猪养殖、饲料、疫苗、食品、工程建设等五大板块。

窗体底端

许永安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作为本次校企合作主体---农牧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专业优势,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合作新途径和新方法。公司总经理张明星表示,公司将本着务实合作的态度,稳步推进各项合作的深入进展,并对与我校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随后,双方签署了产教融合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许永安一行在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年500万头规模生猪屠宰场和即将投入使用的年生产50万头标准化智能化猪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