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03 16:58:16  发布人: 览量:

窗体顶端

农牧工程学院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9月2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632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民主持,农牧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议会议。

 

会上,由王安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并传达文件精神。

 

随后,李民书记领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以案促改警示篇》案例,深刻剖析十二起高校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强调全体党员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案促改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分别谈了警示教育学习感受。党总支书记李民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剖析反思;三是要深刻吸取教训;四是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李书记强调:“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希望同志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依法履职,公正用权,严以律己,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责,树立好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