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21-01-11 13:23:16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增强我院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支部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月11日上午,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支部书记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安,副院长陈凯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民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赫莉娟从理论学习、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工作、党建活动、青年教师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学生支部书记杨改从政治素质方面、学生支部建设方面、学生管理方面、团总支建设、学生大赛方面和文体活动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每位支部书记在分享自己加强基层党建的努力和尝试的同时,不忘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支部党建活动经验,也剖析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然后,党总支书记李民分别对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