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总结会
日期:2021-01-25 12:41:55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总结会

 

元月25日上午,农牧工程学院在4125办公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年寒假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民书记主持,农牧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民书记首先强调了假期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遵守当地疫情期间防控政策;接着,李书记对本学期弹性学分制学生的课程、18级实习生管理和寒假期间学生实习统计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要求2021年春季课程的教师准备线上课程。

最后,李书记就下学期教学工作做了整体部署:第一,积极准备2021年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学生技能比赛;第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第三,做好校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

窗体底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