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日期:2021-01-30 14:42:53  发布人: 览量:

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发展和教学水平提高,2021年1月28-29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李民书记、人事处万四新处长、教务处邓红兵副处长、农牧工程学院王安、陈凯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师,来到郑州市郑州苑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郑州森林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会谈中,李民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院专业特色和优势,表达了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的意愿;郑州苑城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郑州森林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和对于毕业生的能力要求与发展期待。此外,双方还就学生专业知识培养、专业实习实践、岗位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月29日下午到扶沟县韭菜研究所教学实训基地,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协议书。

扶沟县韭菜研究所拥有韭菜种子繁育面积5800余亩,上市的韭菜品种106个,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以繁育、销售韭菜种子的专业公司,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共同发展提高的目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