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到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2021-04-01 11:33:47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畜牧兽医师生

到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1年3月31日,在农牧工程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下,畜牧兽医专业学生由赫莉娟科长、杨改科长及专业教师带队,到校企合作单位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企业举行的交流会上,同学们就以后实习期间所从事的岗位工作,生活条件、晋升空间等关心问题进行了提问,阜阳天邦食品有限公司主管生产和人事的领导做了详细的解答。

 

下午,学生到即将投入使用的生猪养殖场进行实地参观。该厂区的厂长就场区养殖规模,专业设备为同学们一一介绍。

 

通过此次到公司实地的参观,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了猪场的工作条件,发展空间,为下一步学生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