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4-22 13:42:45  发布人: 览量: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河南省、周口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421日下午,6314教室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农牧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书记李民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李民在会议上传达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河南省、周口市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年来部分违规违纪案例。

随后,由王安副院长领学《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

会议最后由陈凯副院长领学《如何理解要把全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通过学习,我院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