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彩校园、健康心态、粽子飘香、喜迎端午”农牧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包粽子活动
日期:2021-06-14 16:03:55  发布人: 览量:

“多彩校园、健康心态、粽子飘香、喜迎端午”

农牧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包粽子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614日上午,农牧工程学院在爱多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彩校园、健康心态、粽子飘香、喜迎端午”全体师生包粽子活动。

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手巧的学生们折粽叶、放馅儿、填糯米、扎线绳一气呵成,不太熟练的学生们则虚心向老师们求教。

同学们一边包着粽子,一边畅谈着不同地方的端午习俗和家乡趣事,欢声笑语。虽然大家包出来的粽子大小不一,千奇百怪,但个个都饱含着全体师生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以节日为载体,化教育为无形。从不同角度让同学们既感受到传统节日折射出的浓郁的民族气息,以此将中国传统节日精神文化内涵继续发扬光大;又让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端午佳节来自学校和学院满满的关怀,衷心祝愿全体老师和同学端午节安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