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8 09:57:35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27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农牧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民同志主持。

会上,李民书记报告了农牧工程学院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系统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视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唐永宾书记进行了点评。

唐书记首先肯定了这次组织会,称既是一次专题教育的示范课,又是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实践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热情,取得了预期效果。唐书记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体鲜明,态度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唐书记就进一步做好会后有关工作,提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常态长效抓整改;三是要强化担当做表率。唐书记强调农牧工程学院是学校重要教学部门,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多,在服务三农上做的实、亮点多,要着力建设让师生群众满意的先进支部,聚焦全市、全校“十四五”时期战略部署,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