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日期:2021-12-09 11:06:19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

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2021年12月8日晚8点,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充分运用电视、网络等方式,学习收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本期节目重点介绍了2021年“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让人感慨万分,观看结束,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对标先进事迹写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真抓实干,积极推动学高质量发展,确保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建校20周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