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日期:2018-01-08 16:33:53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 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操作>>

一 、组织领导

主 考:付晓东

副主考:王利华 穆向阳 王隼 李东营 薛 洪 严胜利 李思广 李 嘉 于爱霞

各二级学院院长负责本院的期末考试工作

二 、考试时间:2018年元月16日—元月19日

公共政治课程的考试方式以全院统考形式进行,考试时间为元月16日上午8:00-9:30。

三 、考试安排

(一)医学院 体艺学院 财经学院 人文外语学院 农牧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在元月16日—元月19日,组织考试。

(二)各二级学院安排好期末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试卷保密工作,杜绝漏题、泄题等问题。

(三)任课教师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规定时间进行成绩系统录入(录入平时、期末成绩),生成总评成绩,总评成绩要能真实的反映出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的实际情况。任课教师还需及时作好试卷分析。

(四)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教师师德师风和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认真培训监考教师,以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四、 巡 视

巡视组长

成 员

巡视时间

巡视地点

宋建华

张爱真

元月16日-19日

农牧学院

刘大彬

白发国

元月16日-19日

体艺学院

闫建林

史丽珍

元月16日-19日

机电工程学院

梁兆民

袁向华

元月16日-19日

信息工程学院

贾 涛

苏 奎

元月16日-19日

人文外语学院

曹德玉

李 勇

元月16日-19日

财经学院

唐永宾

王金玲

元月16日-19日

医学院

宋东亮

王彦伟

元月16日-19日

建筑工程学院

五、 督 导

组长 王利华

成员 :吴秀丽 何银亭 殷建营 杨中华 王红霞

负责对各二级学院的期末考试工作综合考评并纳入四制考评。

六 、考试组织工作要求

(一)考试时间安排。各二级学院一律在学院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安排考试。

(二)巡 视。巡视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考场完成巡考,填写好巡考记录,在考试结束后递交教务处。

(三)监 考。

1.监考是学院的正常教学活动,各二级学院监考教师,须提前10分钟到岗按时监考,不得无故缺席。所有已被安排参加监考的教师不得自行调换人员代岗。

2.监考人员须遵守监考纪律,考前逐个检查核对考试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监考人员考试中不得脱岗、串岗、聊天、翻阅书报或摆弄手机等,如有以上情况发生,将予以全院通报批评。

3.监考人员考前要宣布考试纪律,考试期间发现学生作弊行为的,要在第一时间上报教务处。

2018年元月8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