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通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假期间关于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管理措施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0-07-13 15:46:32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暑假期间关于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

管理措施及注意事项

1.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属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引导本部门所属人员科学认识疫情,提高自身素养,加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2.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暑假期间,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联络员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相关信息的填报及上传。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继续督促所属人员每天按时登录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进行如实填报,并安排专人继续做好汇总上报工作。此项工作的统计结果将做为我校教职工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数据,予以留存。对于上报情况,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不定时进行抽查。如发现当月总计超过3次(含3次)以上未按时填报者,对其提出口头批评;如发现连续3天(含3天)以上未按时上报者,学校对其进行通报批评并扣发个人当月奖金;如发现连续5天(含5天)以上未按时上报者,学校将追究部门负责人及其个人责任。

3.加强防范,做好记录。暑假期间,各部门关于对所属返校教职工每日两次体温测量的统计和上报不再进行,改为教职工在家自行测量并记录,开学前14天的测量记录,需统计上报(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教职工在家自行测量如一切正常,原则上可以不再每天向所属部门汇报测量结果;如有任何异常,要立即上报所属部门和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因公返校教职工,返校前需提前在家测量体温,如有任何异常,要立即上报学校教职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如一切正常,需在本部门当天值班日志中记录个人健康情况。

4.减少外出,自觉隔离。暑假期间,教职工尽量做到不参加各种聚餐等聚焦性活动、不与外来人员接触,如于来自疫情重点防控区域人员密切接触后,要自觉隔离并及时上报。

原则上不允许出境,不允许到疫情重点防控省份,尽量减少外出。如确需外出,省内跨市区范围内,需向所属部门履行报备申请手续,经所属部门负责人批准后,方可外出;出境或出省,需经所属部门主管校领导批准。

5.保持通讯,认真学习。暑假期间,教职工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