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正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5-24 10:11:40  发布人: 览量:

金正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金正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先进的生物化工技术方案解决“重茬障碍、土壤退化、高产量低品质而高品质低产量”农界三大疑难问题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始建于1999年9月,前身是郑州金正生物化学工程研究所,2006年11月改制为郑州金正生物化工有限公司,2017年3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更名为金正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简称金正生化。

生产规模

金正生化研发生产基地位于新乡市获嘉县产业集聚区仁爱路288号,占地90余亩,建有6栋共计2万6千平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和两栋共计6千平米的现代高标准的办公研发楼舍。本基地年产50万吨高能多功肥(即高浓度腐酸络合功能肥)一期工程两条生产线已于2017年9月建成投产,年产能可达25万吨。另外,年产2万吨含腐植酸、含氨基酸水溶肥生产线和年产5万吨腐植酸功能有机肥生产线也已改建投产。

研发实力与核心技术

金正生化研发中心和郑州市土壤退化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9月由郑州市科技局批准建设)位于办公研发大楼的三、四层,建筑面积1300平米,建有生态工程实验室、肥料工程实验室、土壤工程实验室、栽培工程实验室等4大实验室和一个针对土壤、肥料、植物、微生物等全项检测的检测实验中心。研发中心配备11套标准中央实验台和原子吸收光谱仪、液相色谱仪、分光光度计、火焰光度计、土壤结构功能测试全套仪器、植物生理光合作用测试全套仪器、显微无菌超净级生物测试全套仪器,以及腐植酸合成、提取、活化、利用实验,新型肥料高能多功肥的中试仪器设备等100多台/套,价值500多万元。

招聘岗位:

  1. 区域销售经理(10-20名):

    求:大专以上学历,热爱销售,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吃苦耐劳,涉农、化工类专业毕业或农资相关销售经验1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区域销售经理负责2-3个地市区域的产品销售与客户管理;

    转正薪资:区域销售经理月工资5800(保底+绩效)+提成+各项补助;

  2. 市场专员(10-20名):

    岗位职责:1.负责所属区域的产品宣传、推广;2.收集与寻找客户资料,建立客户档案;3.做好市场调查工作,对行业内竞争者品牌销售策略的分析;

    薪资福利:包食宿和差旅费用月薪3500元,晋级业务经理后月薪5800元,销售提成每吨40--300元;每月累计休息5天,公司提供社保。

    三、研发助理、实验室化验员(2-3名)

       求:涉农或化工类专业毕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岗位职责:负责原料、成品、土壤等的抽样、检验、封存等,与其它部门配合参与公司科技类项目的申报,技术类文章的撰写,公司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平台的文章撰写及发布;

    转正薪资:月工资4000-4500元

    福利待遇

    1.以上岗位试用期1-3个月,销售岗实行当月达标当月转正;

    2.免费提供住宿(被褥自备),就餐为统一食堂刷卡;

    3.转正后办理五险

    4.享受带薪年假及节假日福利,各项休假制度按照劳动法规定执行;

    5.注重每一个员工的个人成长,定期组织统一的培训学习,提供更好、更宽广的晋升平台。

    联系电话:

    电话:0373-5969855/18137396353/18937397531

    地址:获嘉县南环产业集聚区仁爱路288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