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5-20 10:16:52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首届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我校5月就业创业促进月活动,指导学生做好自我定位,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及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就业,特举办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希望各二级学院根据要求,广泛宣传,认真发动,积极组织,踊跃参加。

  1. 活动主体:“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

  2.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3. 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4. 比赛时间安排

    1.各学院组织初赛5月20日-6月1日)

    各二级学院进行对本次比赛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制定本学院比赛方案,通过学院初赛,推选出优秀作品(每二级学院限报5个)参加学校决赛。在6月1日前将所推选的优秀作品(电子版简历作品必须为Microsoft Word 格式)、本学院初赛组织情况及图片发送至招生就业处就业办邮箱979491039@qq.com

    2.学校决赛: 6月3日)

    由招生就业处邀请相关专业老师对推选的作品进行评选.

    五、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

    2.要求参赛作品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

    3.简历内容中必须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并可根据自身职业规划适当虚拟求职信息。

    4.本次大赛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否则取消入围资格。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

    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招生就业处

    2021年5月20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