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线上入学报到的通知
日期:2021-08-25 10:30:41  发布人: 览量:

亲爱的2021级新同学们:

祝贺你们成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成员!美丽周职欢迎你们!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球仍处于高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还仍然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对我们健康出行的威胁仍未消除,学校牵挂着所有周职学子的健康平安。为保障你们的身体健康,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级新生原定开学报到时间不变,只是把线下报到改为线上报到,具体线下到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并报省市主管部门批准后另行通知。提醒:在没有接到开学返校通知前,所有2021级新生不得提前到校。

为了落实省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同时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学校、熟悉专业,同学们线上报到后,你们的辅导员老师将给大家建立班级群,你们所在学院已经制定了详尽的入学教育方案,将开展线上新生国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生涯规划教育、纪律教育以及学籍、学生资助系列国家政策解读等。9月22日,学校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教学,请同学们一定静下心来,针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时间:2021年9月4—5日。

流程包括:线上缴费(2021年8月20日-9月3日之间缴费)和线上登陆今日校园注册信息(2021年8月30日至9月5日),具体操作请按照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中的入学须知流程进行。若已申请生源地贷款或拟申请校园地贷款的学生,需要进入“绿色通道”页面,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注意生成迎新报到单:新生在完成财务缴费、信息采集及其它事项后,就会生成迎新报到单也就完成了线上报到。线下到校报到时,凭迎新报到单到校注册。

漫长的暑假即将过去,我们在美好的硕果金秋里等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