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园艺技术 >> 正文
园林、园艺专业校外实习
日期:2021-04-12 20:04:02  发布人: 览量:

园林园艺校外实习简报

2021年4月12日下午,按照实习计划,20级园艺、20级园林全体同学到周口公园开展本学期第三轮校外实习,本次实习由何莉和石娜老师带领大家完成周口公园观花树种调查报告,要求调查树种20种以上。具体要求:1、调查区范围及自然地理条件;2、调查区观花树种应用分析。

同学们按规定时间到达公园后,大家兴高采烈地观赏园区内各种园林树木花卉及规划设计,接着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观花树木的相关知识:1、花芽分化的先决条件、花芽分化的类型及花芽形成条件与控制花芽分化的途径;2、常见的春季观花树种有哪些及主要特点;3、观花树木的识别、养护及景观用途等方面的知识 。                      

 

 

 

此次实习,借助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观花树种有了更深的认识,已经远远超越了课堂学习的意义。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