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日期:2021-03-24 14:35:13  发布人: 览量:

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

2021年3月23日下午,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招聘宣讲会在6区6449教室举行,农牧工程学院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河南省黄泛区鑫欣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河南省西华县西黄泛区农场,是一家集种猪育种、生猪养殖、饲料加工、畜牧机械加工、有机肥加工、安全食品、循环农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农牧集团。

宣讲会上,鑫欣牧业招聘人员就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员工待遇等向学生做了详细介绍。 同学们认真倾听了宣讲,并就实习条件、工资待遇等关心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这次招聘宣讲会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