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工作 >> 正文
优秀创业毕业生
日期:2020-10-22 20:28:07  发布人: 览量:

 

刘鑫,中共党员,现任河南海创牧业有限公司南阳分公司总经理,兼公司党支部书记。2006年毕业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学系饲料与动物营养专业,2009年专升本至河南科技大学动物科学院,2011年毕业至今一直就职于河南海创牧业有限公司,并拥有公司股份。今天所拥有的一切与母校授予的知识和老师的谆谆教导密不可分。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只要心态正确,内心足够强大,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谨记勤奋好学,不思进取的工作态度,在生活中以诚待人,诚信务实,我会在畜牧业发展的道路上坚持走下去。

娄永泰,2007年毕业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学系。2007年12月,和同行业朋友6人创立河南省一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工作。2010年,河南省一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焦作市武陟县产业集聚区征地50余亩总投资8000余万,建兽药GMP十六个剂型的生产线和混合型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生产线车间,是全国剂型最全、品种最多的大型兽药生产企业之一。2011—至今。任河南帝一方集团董事会成员,集团副总经理,先后负责公司禽药部、网络营销部、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