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就 >> 正文
科研带头人
日期:2020-03-30 19:04:13  发布人: 览量:

李民

副教授,本科学历,硕士学位,2009年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发表《保护地栽培易出现的问题及对策》等核心论文5篇,其它论文5篇。获得《河南省优质强筋小麦品质性状的研究与应用》等周口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五项,周口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周口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获得《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研究》等河南省社科联一等奖3项。

 

李嘉

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硕士学位。主持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蛋虫草多糖的制备及其生物活性应用研究》等省市级项目5项;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黑龙江畜牧兽医》发表" 建立活禽定点屠宰交易市场的探讨 "及在畜牧兽医科技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或参编《动物生产技术》等9部专业教材。

 

曹广芝

教授、兽医硕士、执业兽医师;周口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周口市拔尖人才、周口市职业教育专家。自1983年7月郑州牧业专科学校兽医系毕业以来,一直从事畜牧兽医的教学科研工作,发表以“初产母猪隔离饲养对猪群生产性能的影响”为代表的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CN期刊论文60余篇;主持以《猪和山羊附红细胞体病及其防治技术的研究》(获河南省科学进步三等奖)及其它省市级科研成果9项;主编出版《猪病防控难题精准破解》等著作8部。

 

王安,副教授,毕业于河南农业大学,主持省市级课题三项,在《畜牧与兽医》、《黑龙江畜牧兽医》、《中国畜牧兽医 》等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副主编《现代养鸡技术》、《家禽生产》、《中兽医基础》等著作和教材7部。

 

豆海港

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毕业于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主持河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重点项目《热反应及调香技术在咸味香精的应用研究》,在中文核心期刊《食品研究与开发》发表了“周口市油条中铝含量调查结果分析”及在食品科技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了30余篇科技论文,主编或副主编出版了《食品生物化学》等5部专业教材。

 

石娜

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教授职称。发表核心论文是《薄皮泡椒新品种“国宾2号”的选育》等20多篇;主持河南省科技厅、教育厅等项目4项,发明专利4项。

 

张蕊

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毕业于西南大学,从事植物生理生化、园林植物栽培及应用技术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2010年周口市优秀教师;在2013年学院第二届教师说课比赛中获一等奖;2014年学院说专业比赛中获一等奖。主持项目《太昊陵古柏的养护与复壮技术研究》2011年获周口市科技成果二等奖,在中文核心期刊《西南农业大学学报》发表了论文“低温下外源水杨酸对水稻幼苗抗氧化酶系的影响”,及在《江苏农业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9篇,主持科研课题3 项,参与科研项目5项,主编或副主编《园林工程招投标及预决算》、《园林制图》、《园林植物生长环境概论》等教材11部专业教材。

 

赵庆枫

吉林大学兽医博士,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多篇,专业书籍6部,获省、市级优秀学术成果奖9项,其中《高免卵黄液的制备及其口服对鸡传染性法氏囊病的防治效果》获2012年第十一届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

李艺

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学位。承担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的横向课题1项,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发表中英文论文9篇;获得已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