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就 >> 正文
植物快繁结硕果 领导关怀沐春风
日期:2020-12-25 17:18:42  发布人: 览量:

 

 

 

植物快繁结硕果 领导关怀沐春风

      ----市科技局韦刚局长一行调研李艺博士植物新型快繁技术市重点实验室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周口市科技局局长韦刚一行4人,轻车简从,到校对李艺博士牵头申报的周口市植物新型快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和考评。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许永安,周口日报相关负责人,学校科研外事处以及农牧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艺博士汇报了植物新型快繁重点实验室的筹建情况和到校以来的科研进展。韦刚局长表示:李艺博士作为周口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短时间内就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钦佩。周口职业技术技术学院对李艺博士高度重视,在生活,工作,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有目共睹。植物新型快繁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周口市科技局会大力支持,在政策和项目资金等方面会予以重点倾斜。

韦刚局长特别强调:国家竞争的核心是科技,一定要高度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从法律上进行规范。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和校长李清臣表示,感谢周口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学校一定会继续支持李艺博士的工作,尽快将相关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服务当地经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