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花艺设计大赛
日期:2018-06-01 10:25:50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我校学生情操,6月1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16级园艺班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花艺设计大赛。大赛评审团由农牧工程学院书记宋东亮、院长李嘉、副院长王彦伟、团总支书记杜海霞、辅导员石娜、花卉老师何莉组成。

比赛开始前,花卉老师何莉为花艺设计大赛做了基础知识的介绍,插花要遵循的基本原则,花要层层分明夸张,色彩搭配需合理,要做到繁而不杂,少而不单一。农牧工程学院园艺、园林等专业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参赛学生们用自带的插花工具和校园里各式各样的鲜花植物进行了现场创作。

大赛评审团分别从花型、花色、创意、作品内涵等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一一的点评,经过专业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石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