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农牧工程学院“青春之歌”艺术插花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31 08:31:47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2019年5月29日下午,由周职院团委主办,农牧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之歌”艺术插花大赛在四区教学楼下顺利开展。全校30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各参赛队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统一提供的花材,现场创意制作参赛作品。比赛现场,各参赛队通过抽签随机选取花材、花泥和花器等材料后,通过修剪、搭配等,一朵朵鲜花在选手的巧手中,变成了一件件精致的艺术插花作品。各参赛队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特色,作品风格迥异多样。经过参赛选手们的精心制作,一个个花香四溢、鲜艳夺目、创意精巧的艺术插花作品呈现出来,给大家带来视觉冲击和美的享受。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同学们踊跃参与,既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弘扬了我国传统插花花艺文化,也激发了学生的创造潜能,提高了学生的艺术设计与审美素养,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精神,达到了良好效果。(农牧学院 陈科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