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农牧工程学院预选赛
日期:2019-06-19 16:46:49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2019年6月17日上午8:00,“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农牧工程学院预选赛在18畜牧一班(6449)举行!党总支书记宋东亮,院长李嘉,副院长王安,王彦伟等各位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及18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中,同学们兴致激昂的讲解着自己的方案,讲解结束时评委老师做出重要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选出:一等奖:陈科举;二等奖:苏朋、董家乐;三等奖:吕苗苗、郭中原、宋高源;优秀奖:崔朝喜、孙英豪、张宗耀

比赛结束时,党总支书记宋东亮做出最后总结:宋东亮书记告诉同学们,在讲解ppt时的注意事项和在讲解ppt时的断句问题!同时也对参赛同学给予鼓励和支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