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在党史知识决赛中获二等奖
日期:2021-06-13 12:10:16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在党史知识决赛中获二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20周年,6月1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学前艺术演播厅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校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明臣及二级教学院部领导及思政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200多人一起观看了现场比赛。2000余名师生同步收看现场直播。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历时两个月,各个二级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层层比赛选拔,最终根据成绩排名,10个代表队30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由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集体必答题、风险题、加试赛五个环节构成,比赛过程精彩生动、扣人心悬、气氛热烈,参赛队伍反应敏捷、自信沉着、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储备及昂扬的斗志。经过各代表队激烈紧张的角逐,农牧工程学院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带动大学生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重温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将“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以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