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管理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21-11-25 12:49:38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

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为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以“树立信念、明确标准、端正动机”为主题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2021年11月24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在学艺演播厅举行了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会议由学管办主任杨改主持。

会上,杨改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学员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她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相关课程,认真听取辅导讲座,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李民书记为这次培训准备了精彩的党课,李书记强调,全体学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学深悟透弄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李书记寄语所有积极分子,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平时主动学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关注时事;生活上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思考延伸的知识范围。并鼓励大家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的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奋斗者、建设者。

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农牧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始终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为基层党组织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