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选拔赛中获奖
日期:2017-11-08 10:27:11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从省教育厅通知获悉,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类)高职组河南选拔赛“鸡新城疫抗体检测”赛项成绩揭晓。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李嘉院长带队、孙留霞和赵庆枫两位老师指导的、张正阳和王刚风两位同学组成的畜牧兽医专业参赛队,在“鸡新城疫抗体检测”赛项中获省级“二等奖”,已正式通知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农牧工程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和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分别报名参加了“鸡新城疫抗体检测”赛项和“园林景观设计”赛项的比赛。从准备比赛到参赛,农牧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程参与,克服训练场地困难等不利因素,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农牧工程学院代表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农牧专业学生的综合专业素养。(农牧工程学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