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食品智能加工技术 >> 正文
食品加工技术专业(西餐西点方向)
日期:2022-03-18 15:45:10  发布人: 览量:

专业概况

本专业为食品加工技术专业和艾朵堡西点西餐教育合作办学专业,开设烘焙、裱花、翻糖、法点、韩裱、咖啡、饮品、糖艺的中高端西点相关课程。采用小班制循环教学模式,日常教学学生99%动手操作,培养基本功扎实稳固、技能综合全面、主题创意设计、阶段考核测评、学历+技能、创业开店资金扶持。严格执行“依用人单位标准选拔人,按用人单位岗位技能培养人”的办学宗旨,培养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圆了同学们的西点创业、高薪就业梦。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西式西点制作、面包烘焙、蛋糕制作、饮品调制等专业技术技能,具有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面向食品加工与质量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监督、食品营销等领域,能够从事新产品研发、食品营养设计、企业行规制定、自主创业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裱花基本功、面包基本功、抹胚制作、西点工艺制作、 西点工艺美学、蛋糕裱花学、营养学、韩式裱花美学、冷冻甜点学、翻糖美学、精品咖啡学、餐饮实用英语、餐饮法律基础、卫生学、餐饮管理、中西点基础知识、营销学、基础摄影学西点师职业素养等课程。  

就业方向:

在星级酒店、大型连锁饼房(仟吉、香雪儿、好利来等)、食品生产企业、食品贮藏保鲜企业、食品卫生监督、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和农业产业化等单位,从事食品生产技术应用及推广、食品生产经营、食品卫生检验与质量监督和自主创办的各类食品加工企业等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