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9-10-30 18:49:59  发布人: 览量:


10月30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在6区6316多媒体教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影片观看结束后,院党总支书记李民讲到:从严治党、反腐倡廉是我党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牢记入党誓词,对法律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全体党员干部要开展一次大讨论,针对警示片中的人和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度学习,对照检查,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结合当前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四个回归要求,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