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01-11 15:26:38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1月11日上午,农牧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问题、找不足,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年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民同志首先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和会议议程然后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代表总支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建工作为统领,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书记从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服务师生3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一是理论学习有所放松;二是进取精神有所弱化;三是宗旨意识淡化。通过查找问题和剖析原因明确目标计划: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和教师队伍建设;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来提高自身认识,增强党员责任感,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大家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公认标杆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认真评议。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充分发挥了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引导各位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工作的全面发展。

会后进行了党员基本知识测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