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开展园艺园林专业校外实习活动
日期:2018-10-11 16:03:49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体

和个人表彰会暨事迹报告会召开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开元校区砺德厅举办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体和个人表彰会暨事迹报告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团委组织部长王琳琳、团委宣传部长丁华蕊、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黄春华、农牧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杜海霞、医学院团委李娟老师及三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奖学生代表王艳冬、邓孝峥、赵升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本次会议旨在做好“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的总结交流,继续完善社会实践育人链条,通过展示暑期实践的工作成果,帮助学生总结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收获,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会议最后,还举行了学院团委第十四届团干部换届选拔笔试,有近两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丁华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