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11-30 16:08:09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11月29日下午,历时四周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开元校区篮球场正式落下帷幕。

闭幕式开始,全体在场师生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颁奖仪式上,团委副书记宋良鹤首先宣读了比赛结果:人文外语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农牧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财经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医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前三名;财经学院荣获团体第一名,医学院、体育艺术学院、人文外语学院分别荣获二等奖。农牧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及中专部荣获三等奖。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最后,校团委书记刘冬霞致闭幕词,对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参赛选手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部的友谊,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