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8-12-29 16:10:33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我校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12月28日晚,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学校800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春,共同重温一年喜悦,一起展望美好未来。党委书记刘士欣主持团拜会,校长李清臣发表新春致辞。

李清臣向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一年来,我们在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为目标,深化内涵建设,全面加强管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学校呈现出蒸蒸日上、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一是扎实推进省级优质校建设,办学水平持续提升;二是招生就业形势良好,办学效益日益彰显;三是落实立德树人要求,学生管理持续加强;四是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社会服务美誉提高;五是强化学校内涵建设,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六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七是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推进学校跨越发展。

李清臣指出,当前,周口发展站在了新时代大开发、大建设、大变化的历史节点,我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新一届学校党委科学分析研判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态势,抢抓大机遇,聚焦大目标,携手大企业,展现大作为,科学规划出学校美好的发展愿景。按照“一年开工,三年建成,同步升本”的计划,以“书香校园、文化校园、工匠校园、绿色校园、智慧校园”等理念,新建一所占地面积30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河南领先、全国一流、50年不落后、100年成经典”的大学新校园!

李清臣强调,新的一年,让我们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紧紧围绕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学校跨越发展新篇章,为绘就周职更加出彩画卷作出积极贡献!

刘士欣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表示,2018年,学校发展呈现前所未有的良好的态势、气势和趋势,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回顾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时不我待。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恒大许家印主席的倾情支持下,我们已经确定与恒大集团合作迁校升本项目。经过多次对接协商,达成高度共识。

天道酬勤,实干兴邦。蓝图已经绘就,大势不可逆转。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面对大好形势,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周职的发展无看客,周职的发展无站客,周职的发展无过客。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比空谈比实干,不比困难比贡献,不比条件比发展,抢抓大机遇,聚焦大目标,携手大企业,展现大作为,实现大发展,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职院!

团拜会上,师生代表演出了精彩的节目。舞蹈《喜迎2019》《跳着街舞迎新年》,健美操《激情飞扬》,歌曲《天边》,合唱《青春舞曲》等节目以动感的舞姿、愉悦的音符表达出新春的喜悦;戏曲《梨花颂》《红颜上红梅开》,诗朗诵《峥嵘岁月》等节目在款款深情中展现奋发的活力;舞蹈《盛世花开》《书简舞》《木兰辞》用传统演绎当下的华彩;合唱《共筑中国梦》深情讴歌伟大祖国,一起拥抱大美中华。(于慧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