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
日期:2019-03-07 09:55:35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我校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完善自我,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3月5日(星期二)早晨7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和学院领导举行了升国旗祭雷锋仪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森发出了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倡议,他号召全体师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立足校园,不断丰富和发展我校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

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离开我们已经有整整57年了,自从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后,每年的3月5日就成了“学雷锋日”。雷锋精神有着深刻的内涵,其核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体现“向上”;在价值观、理想信念、人际交往中展现“向善”,处处释放着道德文明的正能量。因此,雷锋精神从诞生之日起,就深刻影响着中国人的行为方式和做人法则,而且从未中断过。

雷锋,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几代人来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雷锋,一部普通的《雷锋日记》,几十年来感动着一批又一批人;雷锋,一名普通的中国士兵,享誉世界的美国西点军校却将雷锋的照片挂在墙上学习。

我们农牧工程学院也推出了学习雷锋、传承雷锋好精神活动!在3月5日晚自习,组织各班观看关于雷锋视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