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09-05 10:10:10  发布人: 览量:

我院在学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获得优异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于6月19日下午在开元校区演播厅举行,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科研外事处联合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此次大赛。大赛的主题是“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

各个二级学院经过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推荐出26个项目赛队进入校级决赛环节。在决赛中,各项目团队依次从项目简介、市场前景、团队构成、发展规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介绍。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组织奖3个,农牧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各一项或优秀组织奖。

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科科长高娟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同时为学生们讲解了创业政策、创业资金来源渠道,鼓舞了同学们的创业激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