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
日期:2020-06-04 19:36:16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获批

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达二○二○年科技发展计划。我校农牧工程学院李艺博士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项目名称:新型植物快繁技术体系的建立及评价。项目编号:20210211017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为唯一主持单位。该项目也是2020年度周口市唯一获批的此类别项目。此项目的获批对我校科研实力的提升和我校知名度的提高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窗体顶端

据悉,该项目主持人李艺,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截止目前,李艺博士已累计发表SCI论文6篇,中文核心3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4项,参编(副主编)论著1部。承担中国科学院创新工程子课题1项(进行中),主持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1项(已结项)。李艺博士研究领域:细胞骨架与植物生长发育、新型植保技术及机理、新型作物育种技术及机理、新型植物快繁技术及机理。

窗体底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