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校第二批返校学生同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日期:2020-06-09 19:09:17  发布人: 览量:

窗体顶端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校第二批返校学生同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校学生同上“返校复学第一课”6月5日至7日,我校第二批学子平安返校,6月8日下午三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返校复学第一课”在开元校区砺德厅通过现场+线上直播的形式开讲。校长李清臣,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相关处室领导以及开元校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辅导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许永安主持。

 

 

校长李清臣教授首先代表全校931名教职工对开元校区8个二级学院学生平安、健康的重新回到校园表示欢迎。随后他“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为同学们讲授复学第一课。李清臣从中央、省市迅速行动,坚决阻击疫情,坚决打赢保卫战;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在行动;疫情给我们的启示与思考;面对疫情,我们该怎么办?四个维度,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抗击疫情的生动实践。他讲到,中国抗疫斗争伟大实践,有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充分体现了一个执政党对人民的深情与担当,更加有力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李清臣围绕全国、河南省、周口市和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强调了在关键时刻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总结了学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战线上做出的奉献与担当。

最后,李清臣校长寄语返校学子:希望同学们做到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珍惜时光,坚持“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秉持“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我所学,尽我所力”,当下做一个用好时间学习的人,未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开元校区8个二级学院复学学生在教室通过直播形式观看聆听了李清臣校长的讲课。

 

窗体底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