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03-24 15:24:57  发布人: 览量: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3月24日下午,农牧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农牧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民主持。

 

会上,李民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王安副院长领学了党委书记刘士欣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民书记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联系实际深入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坚定的信仰追求悟思想,感悟思想伟力,掌握思想武器,提升思想境界,加强思想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农牧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立足本职、务实重干,奋发进取、拼搏奉献,为学校“迁建升本”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