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6-03 18:11:38  发布人: 览量:

农牧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专题会议

63上午农牧工程学院4322教室,召开2022“专升本”工作专题会议。农牧工程学院院长宋建华、党总支书记王安、副院长朱平军、王伟以及教研室主任等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平军副院长主持。

院长传达了学校“专升本”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参会教师重新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教专班《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前考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就农牧工程学院“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深刻剖析。随后院长要求相关教师务必恪守学校“专升本”工作会议安排,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开展持续性的谈心谈话活动,并按照要求开展考生诚信教育活动,完成无声入场演练。

书记就做好驻校人员值班、确保24小时值守、加强学生封闭管理、贴心做好考生服务与教育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务必确保考生如期应考。

此次会议为农牧工程学院做好2022“专升本”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