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计算机信息统计备案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5-12 16:15:01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院属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和涉密单位网络保密单位网络保密管理规定》(中办发[2015]15号),切实加强新形势下保密技术防范工作,掌握我院各部门计算机使用管理情况,提高学院计算机规范化管理水平。学院将建立计算机台账,填写计算机信息登记表,切实加强对网络使用保密管理的检查和监督,提高学院计算机网络的防护能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院属各部门办公在用互联网计算机

二、统计内容

1、在用互联网计算机台账(见附表1);

2、计算机信息登记表(见附表2)。此表信息完整准确,一机一表。注意编号示例:如周口职院宣传部1号——zkzyxcb001,依次排号。

三、报送方式

1、在用互联网计算机台账需报送电子版和纸质文档,需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2、 计算机信息登记表需报送电子版和纸质文档,与在用互联网计算机台账表一致。

四、报送时间

学院各部门请于5月20日将统计内容报送学院宣传部网络中心。联系人:王超杰,电话:13838673089,电子邮箱:zkddwcj@163.com

五、工作要求

1、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承办,严格核实数据的准确性,确保统计工作和备案工作顺利进行。

2、学院各部门计算机信息变更要及时向网络中心报备,确保计算机信息管理长效化。

(农牧工程学院:杜海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