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最美教师评选
日期:2016-05-23 16:11:48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活动介绍

自2015年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引起各地、各校和广大教职员工以及社会各界强烈反响,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弘扬广大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2016 “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经过学校推荐、层层筛选,目前已产生20名候选人。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和专家评选意见,最终将遴选出10名“河南最美教师”。

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5月18日0点——6月5日24时

2.投票范围 :主办单位公布的20名候选人(候选人详细事迹点人物照片即可查阅)。

3.本次评选为实名制投票,一个身份证号限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以投十人。

4.禁止一切雇用投票公司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主办方有权取消其票数。

投票方式

微信投票

扫描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河南教师”官方微信、“都市报道”官方微信均可参与。

网络投票

进入2016“河南最美教师”评选页面,点击20名候选人照片下方的投票框进行投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