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6-06 11:10:32  发布人: 览量:

周招委〔2022〕16号

 

 

周口市高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委员会

关于加强做好2022普通高校招生考试

期间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教体局、招生考试机构,驻周高校,中心城区各学校:

2022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79日进行,为进一步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考纪,严防考生利用通讯工具作弊充分体现考试的公平和公正根据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规范放置手机等通讯工具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单位在考前一定要慎重提示考生,在考试期间不得将手机及电子存储设备等带进考场,考试中严禁使用手机等无线信号通讯设备,禁止考生将考题拍照或发送到网上,整个考试过程中全程开启5G屏蔽设备和加大考点周边无线信号侦测力度。为防止考生利用手机等无线信号通讯工具作弊,要求在考点大门口以发放信封、带网格的收纳盒、手机存放袋的形式进行手机收集,收齐后集中交带队老师或者由考点统一保管。

监考员要切实履行检查职责,在考生入场检查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对考生全面检查,做到人物分离,“有响必查”,真正做到“无声入场”。如在考试期间发现考生使用手机及无线通讯作弊工具,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考生进行处理并追究监考员的责任,倒查追究考生所在单位的管理责任及组考县区的管理责任。

 

 

 

202265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