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园艺技术 >> 正文
第五届农牧工程学院花艺创意技术技能大赛简报
日期:2021-11-18 12:18:06  发布人: 览量:

第五届农牧工程学院

            花艺创意技术技能大赛简报

通过花艺项目竞赛,全面反映学生掌握传统插花和现代花艺相关的设计创意、立体结构、色彩组合的认知能力、审美鉴赏能力和动手制作的技术技能水平,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领农林类高职院校适应我国花店行业发展新趋势,进行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推进高职院校与相关企业深度合作,更好地践行工学结合、德艺并重的人才培养模式。农牧工程学院20级园艺、园林和21级园艺、园林四个班的同学于1117日下午举办了花艺创意技术技能大赛。

通过插花花艺创意技术技能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感,从专业角度对作品主题、色彩搭配、整体造型、寓意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点评。最后评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8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