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园林工程技术 >> 正文
园林园艺校外实习——参观建业绿色基地
日期:2021-12-14 07:51:54  发布人: 览量:

园林园艺校外实习

       ——参观建业绿色基地

根据课程内容安排,2021年12月13日, 20级园艺技术专业同学来到周口建业绿色基地进行参观实习,周口建业绿色基地是周口市“现代农业、生态休闲、文化创意、示范体验、科普教育、健康养生”六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是农牧工程学院园艺园林专业实训基地,在专业讲解员和老师带领下,学生参观了玻璃温室种植红掌、番茄示范基地和农业科技馆,参观学习现代园艺产业的优势和种植模式,进一步认识了观赏植物新种类和先进种植技术。

此次实习,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认识了观赏植物新品种,进一步了解组织培养和无土栽培技术,对专业的学习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激起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为以后的专业课学习坐下了铺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并且期待着下次实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