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9届“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邀请函
日期:2018-11-26 10:11:04  发布人: 农牧工程学院 览量:

为推动我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信息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为建筑类行业及其他行业企事业单位输送人才。经研究决定,2018年11月30日举办2019届“河南省豫中暨城建类大中专毕业生冬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南城建学院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二、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30日 8:00-18:00

招聘会地点:河南城建学院体育馆

三、参会对象

1、全国建筑、电力、路桥、土建、建筑、测绘、市政、规划、能源、计算机、信息管理、法律、英语、劳动与社会保

障、环境、艺术设计、数理、外语、化工、生物、旅游、等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设计单位及科研院所。

2、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中分市场高校(驻平顶山、许昌、漯河地区高校)及省内外其他高校毕业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四、参会须知

1、请参会单位于2018年11月23日18:00前登录河南城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http://jy.hncj.edu.cn/)进行企业招聘单位注册(注册具体流程见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用人单位>招聘报名指南”)并进行资质审核(审核时间一般为5小时内),已注册的招聘单位可直接申请双选会。请完整填写申请信息,提交信息同时务必在附件处上传招聘公函,需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招聘公函可登录我中心官网下载中心进行下载)。我们将按照企业注册信息确定展位,且每家招聘单位只能安排一个展位,请参会单位准确填写联系人联系方式并随时保持畅通。学校将在11月23号前后统一进行双选会审核,请耐心等待。

2、参会企业名单会在双选会开始前三天(11月26日)于河南城建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及工作啦平台公布,请及时关注并确认本企业展位号。

3、招聘会参会签到时,我校采用APP扫码签到方式,请各用人单位提前下载登录“工作啦APP”,以方便及时签到。参会单位需携带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的单位需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复印件,招聘公函原件。

4、学校提供宣讲教室、面试教室,请各用人单位招聘会当天进行在线申请宣讲会(工作啦app端进行申请)。

5、为方便现场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请参会代表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携带本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6、为更好的为参会单位提供服务,学校为参会单位提供长条桌一张,椅子3把,同时为每个单位安排志愿者一名,请各参会单位准确填写参会期间联系人手机号码并保持畅通。

7、学校附近的京岸商务酒店(电话:0375-7368999)、赛伟商务酒店(电话0375-2392000)我校的协议签约单位。为保证能够正常预订酒店,请参会单位提前与酒店联系,预订时报参加河南城建学院双选会酒店可享受协议价格。

8、洽谈会期间学校不收取参会费用,住宿费用自理,招聘会当天午餐由学校免费统一提供。

五、乘车路线

1、从新汽车站、火车站乘27路,老汽车站乘26路公交车到河南城建学院西门或南门下车,可分别到达赛伟商务酒店和京岸商务酒店。

2、参会代表也可在上述地点打出租车到所预定酒店或会场。(出租车费用30-35元)

3、自驾车的参会单位走高速到平顶山新城区出口(宁洛高速)下高速,往新城区方向沿长安大道行驶至大香山路(第六个红绿灯)右拐:

(1)到宏图路左侧抵达京岸商务酒店;

(2)到祥云路左转,直行至崇文路右转200米右侧到达赛伟商务酒店;

(3)直行过祥云路200米,到达学校南门口。

六、会务联系

联 系 人:尹国友 李涛飞

联系电话:0375-2089116

传 真:0375-2089116

通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大香山路 河南城建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邮 编:467036

电子邮箱:jy@hncj.edu.cn

双选会招聘群:620181782

招聘咨询QQ:2461108687

网 址:http://www.hnbys.gov.cn http://jy.hncj.edu.cn

请参会单位及时加入双选会招聘群或QQ,以便我们发布信息能及时收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